四海网

中国女排开门红 获东京奥运会资格赛首胜

2019-08-03 11:46:58来源:凤凰网

66eeadffly1g5lfash5bxj212c0pk15i.jpg

  原标题:中国女排开门红

  四海网讯、2018年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A组的比赛昨天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揭开战幕。首日比赛,面对弱旅斐济队,实力强劲的中国女排牛刀小试,以3:0轻取对手,赢得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5、25:10和25:14。今天,中国女排对阵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

  尽管首个对手斐济队实力不强,但中国女排为了更好地适应比赛氛围,仍然派出强阵出战。此役,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袁心玥、颜妮,接应曾春蕾,二传丁霞,自由人林莉。

  在首局25:5大胜后,在第二局中局早早拉开比分后,中国队逐步调整阵容,主攻刘晓彤、副攻郑益昕和接应龚翔宇替补登场。随着张常宁后攻下分,中国队以25:10再赢一局。第三局,中国队给了更多年轻选手的实战机会,刘晓彤和钱靖雯出任主攻,高意和郑益昕搭档副攻,接应为龚翔宇,二传为刁琳宇,自由人为王梦洁。中国队以25:14赢下制胜一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