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国安官方悼念小马丁 愿天堂不再有病痛

2019-08-12 17:05:13来源:快资讯

t015e5fb035d73637b0.jpg

  原标题:国安官方悼念小马丁:愿天堂中也有足球,北京会一直怀念你

  四海网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多家外媒确认,前北京国安功勋外援,共效力4个赛季打进26球的马丁内斯,因心脏病在美国离世,年仅37岁。

  在消息得到最终确认之后,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官方发声悼念马丁内斯。官方写到:“经俱乐部核实,前国安外援瓦尔特·马丁内斯于北京时间12日凌晨在美国纽约突发心脏病去世。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谨代表国安球迷,向小马丁的家人致以最真挚的慰问。愿天堂中也有足球,没有伤病。北京会一直怀念你!

  国安俱乐部特地制作了黑白九宫格照片,来悼念这个功勋外援,从20号到15号,涵盖了马丁内斯两段加盟国安的岁月,以及他退役之后,回俱乐部参观时的照片,马丁内斯在国安效力的时候,当时国安还归属于中信集团,如今中赫接手之后,依旧没忘了这名备受喜爱的外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