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15万包裹被销毁 负责人回应称失主不断加价

2019-08-20 10:46:28来源:快资讯

QQ��ͼ20190820105638.jpg

  原标题:15万包裹被销毁仅赔偿300,快递员称女主不断提价

  四海网讯 前几日辽宁的王女士,因为毕业后要去上海上班,于是将大学几年的全部家当都用德邦快递寄到了上海,可是由于包裹的包装袋子是大麻袋,和一家废衣回收厂的快递袋子一样,于是快递员因为失误,将这个包裹送到了废衣回收厂。王女士找到记者后,baoguang了此事,称自己的包裹里东西价值15万元被销毁,快递只赔偿300元!这件事情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今日(8月19日)记者联系到了送这个包裹的快递员,他称,这件事情属实是自己的失误,因为当地的废衣回收厂和快递有合作,每天要送过去100多袋像这样的包裹,当天他疏忽了,导致王女士的包裹被送到回收站销毁。但是关于这个包裹的价值问题,他和王女士协商多次,从开始的几万块钱,到4,5万块钱,后来又变成7,8万块钱。

  知道记者去采访,她给出了15万元的高价!同时在事情发生后,快递一直在协商沟通此事,让王女士列一份物品清单,但是一直到事情被报道后,截至到8月19日,王女士依然没有给出物品清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