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天价合同!北京队给林书豪年薪300万美元

2019-08-20 14:09:36来源:新浪网

e1cc-icmpfxa4831703.jpg

  原标题:北京首钢给林书豪报价税前年薪300万美元 为CBA最贵外援

  四海网讯 根据美国媒体clutchpoints消息,CBA北京首钢队给林书豪开出的3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年薪。

  而国内媒体的消息,林书豪300万年薪的合同,将会是税后的金额,这会是CBA历史上的天价合同,此前辽宁队签下前湖人旧将史蒂芬森,税前年薪为一年400万美元,但北京首钢给林书豪开出的300万美元是税后,所以如果林书豪与首钢达成协议,那么他将坐稳CBA最高年薪的宝座。

  在8月18日,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爆料,称北京首钢无限接近签约林书豪。宋翔在社交媒体写道:“北京青年报记者18日获悉,北京首钢队无限接近签约林书豪。双方近期谈地比较顺利,达成了签约意向。但还未最终落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