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苹果向第三方提供iphone维修零件 有助缓解售后压力

2019-08-30 14:10:28来源:新浪网

QQ��ͼ20190830141037.jpg

  原标题:活久见!苹果首次向第三方提供iPhone维修零件

  四海网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早间消息,苹果公司周四表示,它将开始向独立商店销售零件、工具和维修指南,以修复损坏的iPhone。在此之前,美国众多州都针对这一问题展开了法律游说活动。

  苹果表示,该计划将有助于缓解苹果及其授权合作伙伴在维修损坏的屏幕及充电接口时面临的繁重工作。该计划将在美国推出,然后再推广到其他国家/地区。

  此举意味着独立维修店可在保修期外维修官方部件,价格则与授权服务商相同。

  Creative Strategies分析师本·巴加林(Ben Bajarin)表示,如果苹果鼓励iPhone用户将旧手机交给朋友和家人,此举可能为其带来销售服务或配件的机会。

  “这有助于他们将产品更便宜地交付给更多用户,增加用户基数。”巴加林说,“每个数据似乎都说明,如果你让某人进入苹果生态系统,他们通常不会再离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