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苹果开发蓝牙追踪器 应用AR技术定位丢失物品

2019-09-03 16:53:19来源:新浪网

701cac0cgy1g6l44r8gp0j20xc0m8qqh.jpg

  原标题:还在担心丢三落四吗?苹果正在开发蓝牙追踪器

  四海网讯 8月31日消息,据外媒MacRumors独家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一种类似Tile的蓝牙追踪器,可以帮助用户追踪他们的个人物品,例如钥匙、钱包等。 这款蓝牙追踪器需要配合iOS 13中的Find My应用程序一起使用,可能还将使用AR技术。

  就像大多数蓝牙追踪器,苹果的蓝牙追踪器是一个中心带有苹果标志性徽标的小小的圆形标签,该产品代号为B389。此外,这款蓝牙追踪器可能使用的是可拆卸的电池,也就是说可能是纽扣电池(可由用户更换),而不是可充电电池。蓝牙追踪器需要与iOS 13中的Find My应用程序配合使用,因此在这个应用程序上可以发现一个新的“Items”选项,用于追踪贴有蓝牙追踪器的物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