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9月适合国内游的景点有哪些?这十个景点一定不要错过

2019-09-03 16:33:32来源:四海网综合

  9月适合国内游的景点有哪些?9月正好是凉爽的秋季,告别了夏季炎热我们正好可以趁着这个时候出门旅游,到处走走看看,那么你知道9月适合旅游的地方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2.jpg

  国内适合9月份出游的十大景点

  一、四川九寨沟景区

  九寨沟:世界自然遗产、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地质公园、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网络,是中国第一个以保护自然风景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护区。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地处青藏高原向四川盆地过渡地带,距离成都市400多千米,是一条纵深50余千米的山沟谷地。因沟内有树正寨、荷叶寨、则查洼寨等九个藏族村寨坐落在这片高山湖泊群中而得名。“九寨归来不看水”,是对九寨沟景色真实的诠释。被世人誉为“童话世界”,号称“水景之王”。

  二、丹霞山风景名胜区

  丹霞山风景名胜区,位于广东省韶关东北侧的仁化县。丹霞山由红色砂烁岩构成,以赤壁丹崖为特色,地质学家以丹霞山为名,将这一地貌命名为“丹霞地貌”。丹霞山风景名胜区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自然保护区、首批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区、首批世界地质公园,还被称为“天然*公园”。这里是世界上发育较典型,类型较齐全,造型较丰富,风景较优美的丹霞地貌集中分布区。

  三、涠洲岛

  涠洲岛,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北部湾海域中部,北临广西北海市,东望雷州半岛,东南与斜阳岛毗邻,南与海南岛隔海相望,西面面向越南。涠洲岛总面积24.74平方千米,岛的最高海拔79米。岛内景区包括鳄鱼山景区、滴水丹屏景区、石螺口景区、天主教堂景区和五彩滩景区等。涠洲岛是火山喷发堆凝而成的岛屿,有海蚀、海积及溶岩等景观,有“蓬莱岛”之称,是中国地质年龄最年轻的火山岛,也是广西最大的海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