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海藻面膜怎么调?教你四步轻松搞定

2019-09-03 16:01:12来源:四海网综合

  海藻面膜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海藻面膜具有美白补水的功效,可以说是女生最爱的一款面膜,但是怎么使用才可以让海藻面膜的功效发挥到最大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1.jpg

  1.将海藻面膜倒入碗中 ,也可买份袋装的,一次一小包,便于控制分量。

  2.倒入适量的温水,也可用丝瓜水、玫瑰纯露、牛奶、芦荟鲜汁来调。

  3.缓缓加水渐渐用面膜棒搅拌,直到感到海藻不能接收水分为止。

  4.等三到五分钟,将海藻面膜撕成一片一片贴到脸上,用面膜棒或手指铺平。

  小提示

  1、敷面膜前用洗面奶洁面,敷完后用清水洗即可。

  2、敷海藻前,应该把脸拍干,脸上有水敷海藻时容易往下滑。

  3、海藻最好用温水调,出骨胶元既快且多,经济又好用。加一点芦荟鲜汁和鲜奶可以美白。油皮可以加一点蜂蜜和蛋清,干皮可以加一点蛋黄,敷20分钟左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