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适合女生秋季补水保湿的面膜有哪些?六款补水面膜推荐

2019-08-23 20:10:36来源:四海网综合

  秋天一到很多妹子们都出现了皮肤缺水的状况,所以在秋季护肤时要注意质地清爽的护肤品已经不适合秋季使用了,特别是面膜一定要选择补水保湿的,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适合秋季补水的面膜有哪些!

1.png

  ORIGINS水润畅饮保湿面膜

  这是一款泥状的面膜,能快速解决皮肤的干燥问题,不仅让外部补充了水分,还让内部的肌肤都是水润的状态,整个身体都是满满的水能量,清洁完脸部以后可以直接将面膜涂到脸上,8~10分钟把脸洗干净,使用一段时间后,皮肤变得明亮起来了,不像以前那么暗黄,脸上再也不会出现脱皮的情况了,就像打开了“水闸”一样活力满满,早上敷完面膜上妆会让底妆和皮肤相当服帖,只是在8成干的时候洗脸会比较好,太干了容易让脸上的水分流失。

  夏洛特.蒂尔伯瞬间美颜无水面膜

  里面含有高效的保湿成分,整张面膜没有什么物质比水分更多的了,使用期间可以让水分深入肌肤进行滋养,这样就能缓解皮肤内部的干燥问题,补充了足够的水分,等脸部吸收完水分和营养,皮肤状态也会发生巨大的改变,慢慢变得健康水嫩,秋天也不会面临缺水脱皮的问题了。

  爱茉莉玻尿酸补水保湿面膜

  主要的成分就是玻尿酸,既能给皮肤补水,还能让水分锁在肌肤里,这就是玻尿酸的强大之处,比较适合正常补水的姑娘们,如果你的皮肤是特别干燥,那就建议选别的面膜,这一款精华没有达到那种需求,一般是敷一片可以保持2~3天的水分,价格也不贵,精华是刚刚好,不会被浪费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