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四日游最佳攻略 千万被错过!

2019-09-03 10:48:23来源:四海网综合

  成都是我国比较出名的网红城市之一, 也被誉为天府之国,这与成都的地理位置和经济都有着一定的关系。它作为西部最具影响力的大都市,成都一直是美食、美女、美景以及优美文化的代名词,每天都会吸引大量的游客前往。那么,成都四日游怎么玩?

  成都四日游最佳攻略

  第一天:太古里—杜甫草堂—武侯祠|锦里

  成都远洋太古里东广场 时尚圈集中营,各大品牌都有,早上逛的、没钱买太多,中午去了杜甫草堂 在浣花溪畔,公交直达,荷塘、假山、竹林,古朴典雅,充满诗意画味,是一座古老的园林,避暑完美

  之后武侯祠 锦里,必逛,景点诸葛亮殿,文臣武将廊,三义庙,刘备惠陵,畅游三国故事;红墙翠竹,拍照刷爆朋友圈

  第二天:大熊猫基地—青城山—都江堰

  一定要早上去,一直往前走,到月亮产房和太阳产房去看大熊猫,先去了青城山前山游玩,领略道教文化,之后去欣赏都江堰的壮美,看了鱼嘴分水堤、飞沙堰、宝瓶口,感受宏伟水利工程,行程是小包团(便宜省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