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国购物怎么退税?泰国退税必备常识收下吧!

2019-09-03 10:33:51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许多人都喜欢去跳过旅游,说到去泰国旅游,买买买这件事是停不下来的,不过买完要退税这件事,总是觉得有些不知所措,下面,手把手教你泰国退税流程,一目了然!轻松搞定!

  泰国退税政策

  目前,泰国使用的是“阶梯制购物退税政策”,消费金额越高,退税比例也越高。比如。单张退税单购物2000-2499泰铢,退80铢,相当于退4%,最高退税约为6.1%。

  退税条件

  1.货物必须从显示 "VAT REFUND FOR TOURISTS" 标志的商店购买

  2.要求退税货物必须从购买之日起60天内从泰国离境

  3.每家商店每天购物总值至少2000泰铢(含增值税)

  4.在购物当天, 游客必须出示护照, 并要求店家向游客签发退税申请表 (P.P. 10) 和税务发票原件

  5.当离开泰国时,总购物超过5000泰铢,就可以在机场申请退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