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中秋赏月的绝美去处推荐

2019-09-02 16:59:25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中秋节是赏月的好时节,这时候许多人都会相知道中秋赏月去哪儿好?但是在绝佳的环境下赏月,感受就大有不同了。那么,今年的中秋节赏月去哪里好呢?

  中秋佳节赏月绝美去处精选

  洞庭湖

  在中秋这一天,逃离喧闹的城市,来到洞庭湖边,登上岳阳楼,感受时光沉淀下来的历史变迁,也未尝不是一件与众不同的事。

  洞庭湖拥有极其秀丽的滨湖风光,一到中秋,金黄的芦苇一望无际,随着粼粼波光在湖面摇曳。富有历史韵味的岳阳楼越老越有味道,夜晚登上岳阳楼,和古人望着同一轮明月,感受时光的流逝和变迁。如果时间充足,3小时的车程到达长沙,欣赏天心阁古城墙上的月色,体会一种古朴苍凉的味道。

  二十四桥

  唐代诗人杜牧的二十四桥明月夜,玉人何处教吹箫,令人不禁向往去扬州的二十四桥一赏那别有韵味的中秋月。

  二十四桥为单孔拱桥,汉白玉栏杆,如玉带飘逸,似霓虹卧波。该桥长24米,宽2.4米,栏柱24根,台级24层,似乎处处都与二十四对应。沿阶拾级而下,在这月明之夜,清辉笼罩,波涵月影,画舫拍波,有数十歌女。淡妆素裹,在台上吹箫弄笛,婉转悠扬,天上的月华,船内的灯影,水面的波光融在一起,使人觉得好象在银河中前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