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9月份国内旅游去哪儿?9月旅游必玩景点推荐

2019-08-31 09:57:31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年一到九月份,天气也变得十分凉爽,这样安逸舒适的天气最适合出去走走了,这时候许多人都会想知道这个季节适合去哪些地方游玩呢?九月份天气适宜去国内那些地方呢?其实很多地方的秋色已经浓烈了,可以出门看看秋景。

  九月份天气适宜去国内那些地方?

  钱塘江

  钱塘江的涨潮期间会吸引很多游客来观赏,这是一大自然奇观,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种风景线了,钱塘潮分为交叉潮,一线潮,回头潮,中秋佳节前后为观潮最佳时节,钱塘江大潮潮水是农历八月十八最大,而且农历的每个月初一到初五,十五到二十都可以看到潮,所以一年中有120天可以观潮。

  泰山

  泰山是国的名山之一,风景壮丽秀美,山峰陡峭高耸入云,在山顶观看日出云海是非常棒的体验,也素来有五岳之首的美誉,9月的泰山天气凉爽风景秀美,到这里看苍松劲石、云烟变化,还能遇到国际登山节。游客不多,到这里“一览众山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