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旅游去哪儿好?杭州一日游必玩景点推荐

2019-08-31 08:36:45来源:四海网综合

  杭州自古以来就被人称作人间天堂,是集山、泉、湖、桥、塔、寺与一体的旅游城市,而且风景更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产生变化,景致十分的多样化,那么,杭州一日游去哪儿比较好呢?杭州一日游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杭州一日游必去景点

  西湖

  西湖在中国是非常有名气的景点之一,是来杭州旅游一定要打卡的景点。而且里面免费的景点挺多,类似于白堤这样的景点就足以好长一段时间欣赏这一大片西湖的美景,也很适合悠闲的漫步,还有著名的断桥残雪以及苏堤等景点,都是来西湖休闲散步非常值得一去的几个地方。

  雷峰塔

  雷峰塔就在西湖的边上,它是西湖的标志性景点,由吴越国王钱弘俶因为王妃生子而建,现在更多的是因为《白蛇传》而闻名于世。而且每当夕阳西照时,塔影横空,金碧辉煌,“雷峰夕照”由此得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