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雷峰塔附近有哪些酒店?

2019-08-31 16:36:57来源:四海网综合

  去杭州旅游必玩的景点就是西湖,雷峰塔也是必玩的景点之一,雷峰塔(Leifeng Pagoda)又名皇妃塔、西关砖塔,位于浙江省会杭州市西湖风景区南岸夕照山的雷峰上。雷峰塔初建于公元977年,是吴越忠懿王钱弘俶为供奉佛螺髻发舍利而建。因塔成之时恰逢北宋追谥钱弘俶逝去不久的夫人孙氏为“皇妃”,所以命名为“皇妃塔”。后来,因其所在的山峰叫“雷峰”,而逐渐被人们称为“雷峰塔”。中国民间故事《白蛇传》中,法海和尚骗许仙至金山,白娘子水漫金山救许仙,被法海镇在雷峰塔下。后小青苦练法力,终于打败了法海,雷峰塔倒塌,白素贞获救。旧雷峰塔已于1924年倒塌,后重建,新建的雷峰塔为中国首座彩色铜雕宝塔。雷峰夕照为西湖十景之一。是西湖重要景区之一。

  浙江西子宾馆·汪庄

  浙江西子宾馆.汪庄位于杭州“西湖十景”之一的“雷峰夕照”山麓,东面临湖,南与著名古刹净慈为邻,与“苏堤”、“三潭印月”、“柳浪闻莺”等著名风景隔湖相望,还可远眺南北高峰、保俶塔等,湖光山色尽收眼底。酒店交通便捷,多条公交(K4、K504路)可达。

  网友点评:浙江西子宾馆空气好好评,服务好,就在西湖边,客房设施设备齐全,总台也很棒,早餐丰富,服务也非常好,感谢每一位的用心服务,谢谢!好评,点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