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中秋节期间重庆易堵车路段

2019-09-02 08:45:27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进入了九月,马上就要迎来我们的中秋3天小长假。我们都知道每年中秋节期间,会有不少人返乡团员,也有很多人外出游玩,虽然中秋节高速不免费,但由于处于节假日出行,也易发生拥堵现象。那么,今年中秋节重庆哪里会堵车呢?怎么避免自己的堵车问题呢?

  重庆高速易堵路段盘点

  根据以往长大节假日高速公路通行情况,预计G85渝昆高速(成渝路)西环至永川、G93成渝环线(渝遂路)高滩岩至铜梁、G50沪渝高速(渝长路)东环至长寿、G75兰海高速(渝武路)北环至合川、G75兰海高速(渝黔路)南环互通至綦江、G65包茂高速(渝湘路)南环互通至南川等路段车流量较大。

  中秋重庆高速出行攻略:

  1、G50沪渝高速

  出城方向,东环立交至G50江北主线站易拥堵,可选择如下路线绕行:

  (1)江北、渝北区域车辆:①海尔路-唐家沱-沪渝高速公路;②海尔路-黑石子-沪渝高速公路;③东环-鱼嘴-鱼复路-复盛-沪渝高速;④东环-机场高速-空港互通-绕城高速-绕城渝宜立交-沪渝高速

  (2)南岸、巴南区域车辆:内环-盘龙立交-G50S南岸-沪渝南线高速

  进城方向,洛碛互通至华山隧道易拥堵,可选择走“洛碛-G319国道-复盛-沪渝高速”绕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