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士面膜什么牌子好?5款男士控油补水面膜推荐

2019-08-24 11:29:37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士面膜哪种好?其实当下并不是只有女士才护肤,男士同样有护肤需求,但是男人皮肤角质层比女人厚20%-24%,而且男士皮肤的油脂分泌情况也和女性有所不同,所以男士在面膜的选择上和女生完全不同,那么你知道男士面膜哪种好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4.jpg

  1、男士面膜:C&E&C/帅一点男士水润劲能换肤面膜

  推荐理由:

  帅一点男士面膜是瑞士殿堂级护肤品牌C&E&C(卡芙尼诗)联合科颜氏推出的经典男士面膜,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男士面膜,含有丰富的天然护肤成分,使用备长碳面膜巾,吸黑美白,控油补水,让肌肤迅速变得白皙而又富有光泽。

  其蕴含的蜗牛原液:可滋润修护肌肤。库拉索芦荟提取物:使肌肤水润嫩滑,具有极佳的舒缓镇静作用。北美金缕梅提取物:收缩毛孔、紧致肌肤、调节油脂。

  维生素E抗氧化:清除自由基,抗肌肤氧化,防止肌肤衰老。玻尿酸补水保湿:

  美容界公认的补水神器,具有快速渗透吸收的特性,使肌肤恢复水嫩光滑。

  2、男士面膜:碧欧泉男士温泉至臻面膜 

  推荐理由:

  该款面膜,能使肌肤微循环通畅,消除顽固倦容,为肌肤重注能量, 特别加厚的织布式设计, 将25倍的矿物微量元素密集压入肌肤, 唤醒肌肤新生活力。 更有突破性三维补水系统, 配合PTP强力保湿, 缓解干燥紧绷。一盒6片,官方价格535元,价格指数极高,性价比指数低,特别适合35岁以上男性使用,推荐指数还是五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