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秋季吃什么水果对皮肤好?秋季十大护肤水果推荐

2019-08-24 10:00:37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家都知道秋季的天气比较干燥,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简直就是一种煎熬,稍不注意就容易让皮肤产生不可逆转的现象,但是秋季护肤只做“表面功夫”可不好,应该由内而外的滋润,那么秋季吃什么水果可以更好的护肤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79002.jpg

  秋季吃什么水果护肤

  1、无花果

  无花果内含有多种酶和机酸,有清热解毒,润肠,祛痘,助消化等多种功效,让你爱不释手。而且它对有害物质有一定的防御能力,不会轻易让毒素进入人体内。是不是美容养颜的佳品呢?

  2、石榴

  石榴有很强的防辐射的作用,也有很卓越的排毒功能哦。经常吃石榴能促进新陈代谢,补充体内能源,并且它体内所含的矿物质和抗氧化剂能过滤毒素,给肌肤注入新能量,真是美容养颜呢。

  3、香蕉

  香蕉有排便功能,它能促进人体内肠胃的蠕动,帮助排便,并且顺便清扫肠道,排除毒素。去除脸上的暗沉,使皮肤看起来红润有光泽。

  4、草莓

  这是美容护肤不可忽略的一种排毒水果。草莓的热量不高,味道还不错,很多人都爱吃。它体内含有的维生素C能过清洁胃肠道,排出残留已久的顽固毒素。

  5、苹果

  苹果是减肥的最佳品,同时也是排毒的上上品。苹果内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和半乳糖醛酸能很有效的排出体内残留毒素,皮肤就会变很有光泽哦。还可以时常换换其他的苹果品种,其他颜色,美容效果更好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