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肖战飞奔甩掉私生 肖战飞奔躲电梯角落且疑似被激光照射

2019-08-24 09:55:26来源:四海网综合

  肖战今年夏天的火爆难以想象,每个行程都会有很多粉丝去见面,可是近日肖战回到酒店却遇到一群私生犯围堵追拍,肖战拔腿就跑,飞奔躲进电梯,令人心疼。

5a7d0200b51d937a3dec0d3ae36a6395.jpg

  肖战飞奔甩掉私生

  8月23日,则肖战下班视频baoguang,肖战在酒店门口被私生饭跟拍,在被围堵到行进艰难后直接调整步伐快速飞奔到电梯里,引起热议。随后,肖战近期视频再baoguang,肩膀被疑似激光笔的光点照射。

QQ��ͼ20190824095616.jpg

  能把一向温文尔雅的肖战都逼得如此强硬,用这些特别的手段,也可以看出来私生饭带来的麻烦。网友纷纷表示:“我去,没见过gg跑那么快!”“把人逼成这样?!?我真的无语! ”“我的妈太惨了吧看着都可怜 !”

  肖战这不是第一次被私生饭困扰了,肖战近日就上演了一场反侦察的大戏。肖战在高速上发觉自己被黄牛跟踪的时候,一路狂奔了四个小时,然后成功的甩掉了黄牛的跟踪,连定了四个酒店迷惑其视线,成功逃脱,也让很多的网友大吃一惊。私生饭的这一行为引起公愤,竟然还取消了肖战的航班,导致无法上飞机,做一个理智粉不要太打扰自家爱豆的生活,默默地守护不就好了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