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会徽 图案寓意无限可能

2019-09-04 11:41:13来源:新京报

QQ��ͼ20190904114244.jpg

  原标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会徽正式公布

  四海网讯 据国际足联官方微博消息,第22届FIFA世界杯的会徽今天正式公布,这将是FIFA国际足联与主办国卡塔尔在通向世界杯之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世界上其他主要城市也在庆祝这一里程碑时刻,世界各地的户外广告牌上都会出现会徽的图案。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足球运动员和FIFA世界杯传奇人物也将在社交媒体上支持这一活动,并与数百万球迷分享会徽。

  2022年卡塔尔FIFA世界杯会徽的体现了一种用足球将整个世界连接在一起的愿景,同时也突出了卡塔尔的阿拉伯文化,以及对足球这一美丽游戏的暗喻。

  官方会徽揭幕仪式于当地时间20:22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成千上万名观众将会见证2022年卡塔尔FIFA世界杯会徽投影到卡塔尔最具代表性的建筑上,包括多哈大厦、卡塔拉文化村等一系列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建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