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男篮世界杯八强诞生 美国队被誉为“史上最弱梦之队”

2019-09-11 09:01:09来源:南方都市报

e50ebd4ea912ae81d4ef7c55582530e2.jpg

  原标题:男篮世界杯八强诞生! 美国对阵法国, 东莞赛区迎来两大夺冠热门

  四海网讯 9日晚,男篮世界杯第二阶段小组赛结束了全部比赛,在压轴大战中,美国男篮以89比73击败了巴西队,从而锁定K组第一,晋级八强。同时法国队则在当晚的比赛里惜败于澳大利亚队,因此法国队将在八强赛中碰上夺冠第一热门美国男篮。

  这场美法大战会于11日晚在广东东莞赛区举行,而前一天晚上东莞赛区还会有塞尔维亚男篮VS阿根廷队,连续两晚都是夺冠大热的球队出战,东莞赛区这两天可谓好戏连台了。

  由于K组四支球队的积分都比较接近,也是出线形势最为复杂的一组,连美国男篮这样的“梦之队”,都是直到与巴西队最后一场比赛打完,才确保了八强资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