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苹果发布三款新iPhone 六种配色性价比超高

2019-09-12 08:44:53来源:搜狐网

75c8d5fb37ac4a3aa4dd0d133f4756a9.jpeg

  原标题:苹果凌晨发布了三款新iPhone,旗舰机型售价过万元

  四海网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乔布斯剧院召开。

  这次发布会的节奏比以往更快,在介绍完新的iPad以及Apple Watch之后,苹果紧接着发布了今年的三款新手机。它们分别是iPhone 11,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

  新iPhone的外观与之前业界流传的图片几乎一致,两款iPhone 11 Pro背面标志性的三摄像头尤其引人注目。

  售价方面,苹果延续了去年的定价策略,亲民路线的iPhone 11售价5499元起,而最贵的iPhone 11 Pro Max则要9599元起。

  iPhone 11有六种配色

  作为此次苹果发布的最“便宜”的手机,iPhone 11售价为699美元起,国行价格为5499元起,被认为是性价比最高的。

  而且背面双摄像头设计看上去也要和谐很多。

  两枚后置摄像头分别是12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以及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支持2倍光学变焦和4K摄像。增加了根据主题渲染照片的“语义渲染”功能,以及自适应方式下的夜景拍摄模式。

  性能方面,iPhone 11采用了苹果最新的A13仿生芯片。电池续航能力比iPhone XR提高1小时。

  此外,它还有全新六种配色:紫色、绿色、红色、黄色以及黑白两色,采用苹果手机迄今为止最硬的玻璃材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