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加班工资怎么算?中秋节加班工资怎么计算

2019-09-11 17:06:43来源:四海网综合

  根据规定法定节假日各单位都应该予以放假,个别没有放假的单位需要按照规定支付员工加班工资,那么节假日加班工资应该怎么算呢?中秋节不放假加班工资怎么算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06669.jpg

  2019加班工资怎么算

  工作日加班费的计算方式:月工资÷21.75÷8×加班小时数×1.5倍;

  双休日加班费的计算方式:月工资÷21.75÷8×加班小时数×2倍;

  法定节假日加班费的计算方式:月工资÷21.75÷8×加班小时数×3倍。

  证明加班时间方面的主要包括:考勤表、考勤卡、加班审批单、加班通知、监控录像、证人证言、加班时所做工作形成的书面文字记录、电子邮件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