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911事件十八周年 911事件全程回顾

2019-09-11 17:04:39来源:四海网综合

911事件十八周年 911事件全程回顾

  18年前的今天,19名恐怖分子劫持4架美民航客机,发动恐怖袭击,制造了震惊世界的“9•11”事件。美国国防部所在地五角大楼一角被毁,世贸中心双子楼轰然倒塌,近3000人遇难……今天,愿人们从恐怖的记忆中渐渐康复;更愿人类远离杀戮,共享和平!

  911事件全程回顾

  2001年9月11日上午(美国东部时间),两架被恐怖分子劫持的民航客机撞向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双塔,五角大楼局部结构损坏并坍塌,造成2977名平民遇难及19名劫机者死亡,对美经济损失达2000亿美元。

  事件发生后,全美各地的军队均进入最高戒备状态。虽然塔利班发表声明称恐怖事件与本·拉登无关,但美国政府仍然认定本·拉登是恐怖袭击事件头号嫌犯。2001年10月7日,美国总统乔治·沃克·布什宣布开始对阿富汗发动军事进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