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绝症母亲呼唤失踪4年儿子 想见孩子最后一面

2019-09-15 08:59:37来源:新浪网

9bdb-iepyyhi2589505.png

  原标题:绝症母亲呼唤失踪4年的儿子:妈妈时日无多 回来吧

  四海网讯 今天是中秋节,是大家都无比期盼与亲人团圆的节日,然而躺在屋内一张折叠躺椅上的55岁的夏美萍却满眼的落寞,因为她还是不能在这个中秋节,见到自己的亲生儿子,只留下满肚子的挂念和夺眶而出的眼泪。

  原来,这名生活在江苏如皋市九华镇郭李村的农妇,身体正遭受晚期肝癌合并胆囊癌的折磨,医生判断,从今年7月初发病开始算起,她的生命仅剩下4个月。

  而比绝症更折磨她的,则是离家出走的独生子——2015年4月,时年30岁的儿子李雷丢下儿媳和两个孙子,从家中不辞而别,从此杳无音信。家人多方查找,也一无所获,李雷似乎从“人间蒸发”了一样。

  “我知道自己剩下的时间不多了,日思夜想儿子能早一天回来团聚,让我们母子再见上一面。不然我这样走得太遗憾了……”面对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的镜头,夏美萍泣不成声。

  鉴于夏美萍家的特殊情况,如皋警方正积极帮助这个不幸家庭寻找线索,争取早日找到李雷的下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