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唐尼拒绝竞争奥斯卡 本人回应尽显高情商

2019-10-10 17:14:04来源:搜狐网

b0cba23d6e4145478956eeb5b5856721.JPG

  原标题:“钢铁侠”不冲奥!小罗伯特唐尼为何拒绝竞争影帝

  四海网讯 眼看着2020年2月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就要开幕了,这两日大家讨论最多的也都是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将代表中国大陆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的竞争的消息。

  对本届奥斯卡来说,看点不可谓不强,目前已知《扫毒2》、《谁先爱上他的》、《寄生虫》、《天气之子》、《痛苦与荣耀》等高分电影都已送选,仅是“最佳国际影片”这一个奖项的竞争就异常激烈。

  而今年在全球范围内狂揽27.96亿美元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下简称《复联4》),也将参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摄影和最佳改编剧本在内的12项奥斯卡奖项,这一冲奥计划不难看出影业巨头迪士尼的野心。

  可惜的是,《复联4》这一次并没有参与任何的演员类奖项,也就是说,占据复联c位的“钢铁侠”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将无缘奥斯卡影帝的竞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