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学生交白卷得满分 使用隐形墨水答题创意十足

2019-10-12 08:39:47来源:南方都市报

b3df94605f379dddf171fe6d7eaba582.jpg

  原标题:日本女大学生“交白卷”得满分! 教授惊叹干得好

  四海网讯 日本三重大学的一名大一女学生考试交了一张白纸,她的老师在意识到这是用隐形墨水所写之后,给她打了满分。这名女生正在学习忍者历史课程,使用了一种忍者技术。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0月10日报道,这名19岁的女大学生叫羽贺英美(Eimi Haga),现在上大学一年级。作为大学计划的一部分,她报名参加了一个研究忍者的俱乐部。

  女大学生羽贺英美

  羽贺英美从小就对忍者文化很感兴趣,因为她小时候看过一部动画电视节目。在和同学们一起参观上野的忍者博物馆后,老师要求写一篇关于该博物馆的论文。

  她的老师山田由二(Yuji Yamada)教授说,他将给有创造力的论文打最高分。

  最后,羽贺英美用忍者的“烤墨纸”(Aburidashi)技术写了一篇论文。这种技术的实质是使用大豆制成的隐形墨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