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奚梦瑶跻身福布斯精英榜 名利双收堪称人生赢家

2019-10-18 10:30:56来源:腾讯网

007P7Fa4gy1g80twna5pvj30u0125q6t.jpg

  原标题:奚梦瑶跻身2019福布斯精英榜,超模嫁入赌王家后名利双收

  四海网讯 10月17日,福布斯发布了2019年度30岁以下精英榜。奚梦瑶以模特身份上榜,被各路CEO、董事长“团团包围”。

  福布斯的各种榜单里,活跃在秀场的刘雯是常客。半停工的奚梦瑶入围还挺让人意外。

  嫁入赌王家,成为了“何太”,奚梦瑶的话题度飙升,商业价值也水涨船高。这是名利双收的节奏啊。

  福布斯官方账号公开了今年30岁以下精英榜的入围条件,关键词是“开创者”、“领导者“。

  奚梦瑶以超模身份入围,“何太”的身份有没有加分呢?

  毕竟,这半年来,奚梦瑶并没有在时装周秀场上有过亮眼表现。她的话题都与赌王家有关。

  福布斯发布榜单后不久,何猷君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兴奋发文,为老婆花式点赞。甜喊:老婆,你真棒。恩爱秀得猝不及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