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最大假维密仓库被查 涉案价值达200余万元

2019-10-25 13:56:50来源:股城网

a66d0169ly1g8aajd60ibj20u40gs1kf.jpg

  原标题:最大假维密仓库被查 维密内裤成本不到10元?

  四海网讯 维密品牌起始于1990年代,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每年也会邀请不少的知名时尚模特担当走秀。但是现在最大假维密仓库被查了,有人仿制维密内裤等等出售,警方查获涉假“维密”品牌胸罩、内裤、睡衣、打底裤5.6万余件。

  假维密服装出售购买维密一定要去正规的店铺买,因为现在外面可能会有假货出现,目前警方已经查获了维密仿制品了。维密大品牌,但是现在假内裤成本不到10元,通过包装之后高价出售,令人震惊!

  “维密”,即“维多利亚的秘密”,是全球知名内衣品牌。今年4月,无锡公安接到市民报警,称网购的“维密”品牌睡衣做工粗糙,怀疑为假冒产品。后经品牌权利人鉴定,确系假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