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世界最大悬崖秋千 游客体验时要穿飞行服

2019-10-25 15:43:05来源:股城网

19d3dcfca15345c88c0e03d297acb479.png

  原标题:世界最大悬崖秋千 重庆最刺激游艺项目时速130公里

  四海网讯 秋千是很多人的童年,在少儿时期,陪伴你玩荡秋千的爸爸妈妈,还有儿时的伙伴,都是非常难得的,不过,如今这项游艺项目,已经和儿时的秋千大有不同,世界最大悬崖秋千现身重庆某景区,成重庆最刺激游艺项目时速130公里!

  世界最高最快悬崖秋千其实,游客们在旅游时,如果喜欢玩些刺激的项目,说不定他是在给自己减压,因为在压力过大的时候,玩刺激项目能给人带来全新的刺激体验,压力很快便抛之脑后了,当然,这类项目也并非适合所有人玩,心脏病患者肯定是不行的。

  据报道称,世界最大悬崖秋千即将投入使用,这也将会成为重庆景区最刺激的游艺项目之一。因为悬崖秋千就在重庆的云阳龙缸景区,目前该项目已经建成,预计会在2020年元旦节前后正式对外开放,游客可在投放使用后,前往体验世界最大悬崖秋千,届时,游客体验还需穿上安全服。

  需要注意的是,世界最大悬崖秋千是建立在距石笋河河面近700米高的悬崖边缘的,最大速度是130千米每小时,提升高度达88米,最大的摆弧可达到90度,最大摆径是91.5米,荡离悬崖的最大距离是70米。这是世界上最高、最快、荡幅最大的悬崖秋千,你敢去玩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