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珍珠如何保养 珍珠怎么清洁 换线 保存

2019-10-25 15:24:00来源:四海网综合

  珍珠一种天然生成的具有莹润光泽感的珠宝,无论是质地还是价值上都是极为难得的存在,特别是天然生成的海洋珍珠。现在珍珠的普及程度相对较高,自己或者身边的亲朋好友也会选择珍珠饰品,佩戴的美观程度自是不必多言,但是后期保养的话,可能了解的人不多。

QQ��ͼ20191025152625.png

  厨房跟自来水,都不要接触:

  珍珠跟绿松石有些相似,都具有孔隙性,所以经常出入厨房的话难免会被厨房中的“烟火气息”侵入,导致这些气体侵入珍珠中,长此以往,会影响珍珠的感官。

  还有不要让珍珠接触自来水,因为自来水中含有次氯酸,深入珍珠的孔隙中很可能造成珍珠颜色发生改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