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带孩子去哪儿赏红叶好?国内赏红叶的最佳去处汇总

2019-10-25 11:16:33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果你已经错过了充满生机的春天和夏天,那就一定不要错过层林尽染的秋天,依偎在秋的怀抱,看翠绿的叶子“脱去”夏装,换上炙热的红装。金秋时节来临时,现在已经到了出门旅游的最佳时期,你准备好到哪个地方旅游了吗?

  吉林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

  净月潭栽培了另类“红叶”——五叶地锦,“这种爬藤类植物会爬到松树上,跟松树缠到一起。到了秋天,将在环潭路一带形成漂亮的红叶风景带。

  净月潭缓坡较多,枫树的红叶能够很好地形成直观景带。

  辽宁丹东:天沟桥森林公园

  天沟桥四季景色分明,可谓"一季一世界,四季四重天"。天桥沟属季风性湿润气候,年均气温为8℃,相对湿度达73%以上,境内氧气充足,被誉为"辽东净土"

  今年的枫红时间比去年偏晚5~6天, 目前处在枫红最佳观赏期。

  10月中下旬至11月

  北京 :凤凰岭

  一到秋天,香山人山人海,而凤凰岭始终岁月静好。这里的红叶种类众多,包括枫叶、黄栌、爬山虎、火炬树等,范围遍布整个公园。

  凤凰岭享有“远郊的景,近郊的路,北京的自然氧气库!”的美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