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丹东七大最美赏红叶基地 周末嗨起来吧!

2019-10-21 15:48:20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到了深秋,秋意已经开始变得更加浓郁,枫叶开始逐渐变红。偏北的地方红枫总是会比内陆偏南的地方来得早,在东北地区已经是早早的红叶出来,“叶”色撩人,现在就是佳近况。近日,丹东也到了赏红叶的最佳时间,你知道丹东赏红叶去哪儿好吗?

  丹东赏红叶最佳观赏时间:

  预计从10月7日开始,之后丹东的红叶会随着气温的降低而枫叶开始逐渐变红。

  天桥沟森林公园

  枫红指数:

  预计9月28日-10月4日

  红枫指数:Ⅱ级

  枫叶变色率为35%-60%之间,处于斑红状态,适宜观赏;

  预计10月4日-10月15日,天桥沟森林公园的红枫指数可达Ⅲ级。枫叶变色率为60%-95%之间,处于正红状态,进入最佳观赏期。

  天桥沟的枫叶可是被誉为国内十大赏枫园之一,园区的红枫那叫一个树美、艳丽。

  基本上是在十一过后,那里的红枫便是漫山遍野,层层叠叠浸染。

  住宿:辽宁天桥沟度假村介绍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宽甸满族自治县双山子镇黎明村

  沈阳自驾约4小时左右抵达天桥沟度假村

  度假村入口,停车费收费10元,没有时间限制,停车也方便。

  天桥沟玻璃天桥,位于宽甸县天桥沟森林公园内,悬于天桥峰入口处。玻璃天桥中间位置,还有一处圆形360度玻璃观景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