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黎族聚集地吃什么好?黎族知名美食特产推荐

2019-10-21 11:24:00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国是一个多民族国家,黎族是我国的少数民族,黎族的饮食独具特色,那么,黎族特产有哪些?

  黎族特产有哪些

  珍珠椰子船

  珍珠椰子船是黎族的传统特色小吃,选用椰子和糯米为主要原料,将糯米加椰浆、桔饼等酿进椰子里蒸熟,所制作出来的珍珠椰子船脆糕结合,慢品细嚼,椰香浓郁,清甜爽口,具有浓厚的椰乡气息。

  竹筒饭

  竹筒饭是黎族的传统特色小吃,有着悠久的历史,其制作方法并不复杂,选用米饭,猪肉,竹子为主要原料,将米饭和猪肉搅拌均匀,再配以各种调料,放入竹筒中,最后蒸熟,所制作出来的竹筒饭香软可口,营养美味。

  黎族三色饭

  三色饭是黎族的传统特色小吃,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其制作方法之风精细,选用黎族独产的山兰米为主要原料,取色于天然新鲜植物红蓝藤、黄姜和三角枫的汁液,采用传统的制作方法蒸制而成,所制作出来的三色饭形态美观,饭团甜滑,还含有丰富的营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