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韩城香山红叶节在哪儿?怎么去?免费门票领取指南

2019-10-21 10:22:51来源:四海网综合

  韩城香山位于板桥镇,每年十月中下旬,红叶漫山遍野、层林尽染,近年不断吸引周边县市游客纷至沓来;该沿线一带芝阳镇、板桥镇、芝川镇区域内,花椒、核桃等农业资源优良,韩候国、魏长城等历史文化遗存丰硕,香山居士传说、禹山神柏传说流传至今,韩城围鼓等人文资源丰富、文化特色鲜明,是有山有水有田园有文化的好地方。那么,陕西韩城红叶节要门票吗?韩城香山赏红叶怎么去?

  韩城香山红叶路线+介绍

  观赏红叶线路

  (1)观赏路线:沿芝阳战备路→板桥镇香山村岔口(和八歇路交叉)→香山红叶核心景区

  (2)旅游大巴、公交车:到达板桥镇香山村岔口(和八歇路交叉)处,游客下车乘坐摆渡车至香山红叶核心景区;车辆统一朝八仙镇方向摆放,返回从八歇路单行到达108国道。

  (3)私家车:车辆到达核心景区停放于香山村停车场,如遇交通堵塞,公安、交警分段线在板桥镇薛峰村、上景峰村实行车辆管制,只出不进。

  (4)摆渡车:一人一票制,当天有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