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可能消失的七大美景 抓紧时间看看吧!

2019-10-25 14:10:30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大自然是在不断的变化的,许多景点经过几千年演变的惊世美景消失,留下来的会是无限的遗憾。下面是中国可能消失的七大美景,仅仅甘肃就有两处!所以说,想要去旅游的人,赶紧安排上吧!

  东川红土地——云南昆明市

  这里方圆近百里的区域是云南红土高原上最集中、最典型、最具特色的红土地。衬以蓝天、白云和那变幻莫测的光线,构成了红土地壮观的景色。

  云南地处温暖湿润的环境,土壤里的铁质经过氧化慢慢沉积下来,逐渐形成了炫目的色彩。

  每年9至12月,一部分红土地翻根待种,另一部分红土地已经种上绿绿的青稞或小麦和其他农作物,远远看去,就像上天涂抹的色块,色彩绚丽斑斓。

  可能消失的原因:为防止水土流失,退耕还林,停止种植。

  莫高窟月牙泉——甘肃敦煌市

  月牙泉是一处神奇的漫漫沙漠中的湖水奇景。弯曲如新月,因而得名,有“沙漠第一泉”之称。

  鸣沙山下,泉水形成一湖,处在沙丘环抱之中。泉在流沙中,干旱不枯竭,风吹沙不落,蔚为奇观。

  驼铃在荒莽的沙漠中飘扬,遥寄着对家人的思念。

  可能消失的原因:酥碱、起甲、霉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