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黄山赏秋几月去最好?黄山赏秋门票及时间一览

2019-10-23 16:05:45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山是我国的五大名山之一,因为海拔比较高的原因,其实黄山基本上在九月份从山顶开始就逐步开始进入到秋季。秋天其实是非常适合爬山的,虽然有太阳,但是秋天的太阳是绝对不热的那种,所有每年秋天都有许多人到黄山旅游,那么,你知道黄山秋天什么时候好?

  黄山赏秋最佳时间

  黄山早秋赏秋时间:

  初秋:

  8月中旬—9月中旬

  8月每几天就是立秋,8月开始的雨让周围的气候开始进入到立秋。话说真正秋满山的时间应该要到9月份去啦!更是由于海拔的原因,山上的秋天其实要比山下来得早很多。

  仲秋:

  9月下旬—10月中旬

  九月中下旬,明显在树叶的尖端看到有枯黄的痕迹。山林间的翠绿色已经是开始慢慢褪去。翠绿色褪出之后基本上就是淡黄色啦!淡黄色之后过渡过去就是金黄色,最后就是红叶最盛的火红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