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些人不适合戴珍珠 女人戴珍珠有什么说法 戴珍珠要看什么风水

2019-10-25 15:41:3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人特别讲究五行风水,连佩戴首饰也要考虑佩戴讲究与禁忌。那么珍珠的佩戴有何讲究呢?佩戴珍珠的风水讲究有哪些呢?下面盘点一下珍珠饰品的佩戴禁忌,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QQ��ͼ20191025154613.png

  佩戴珍珠的风水讲究1、忌闲

  古人常用“人老珠黄”形容美人迟暮,可见珍珠变黄是不可逆转性的。珍珠长时间不戴会导致珍珠里的主要成分氧化变黄,从而失去光泽和收藏价格。珍珠保存的最好方法是多佩戴,不宜在首饰盒中久存闲置,人体皮肤分泌的油脂和碱性汗液可保护珠膜,佩戴则使珍珠益寿,闲置则早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