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红发晶和金发晶能一起佩戴吗?一起带有什么好处

2019-10-25 14:44:29来源:四海网综合

  金发晶和红发晶都有着非常好的作用,都可以招财辟邪。那么你知道金发晶和红发晶可以一起戴吗?金发晶和红发晶一起带有什么好处呢?下面我们就进来看看吧

53.jpg

  金发晶可以和红发晶一起带吗?

  可以一起佩戴的

  发晶其实是包含了不同种类针状矿石内包物的天然水晶,如:金红石(Rutile)、阳起石(Actinolite)等等,也因这些针状矿物元素增加原有水晶的振荡频率,所以发晶的能量比一般天然水晶还要刚烈强劲。

  尤於发晶的震动频率极大,对于加强一个人的信念及自信心甚至判断力都有相当的功效。对于发晶所自然散发出的权威能量,能够加强本身对事情的果决,可以使人产生敬畏之心。 各种色泽不同的发晶,对于心的方面都有相当大的帮助,尤其是在镇静心灵的部分,佩戴发晶在使其浮动的情绪得以马上稳定下来,进而思考接下来的步骤,然后加强自身的磁场及信念,最后水到渠成。

  红发晶象征青春及活力,对于补充感情能量或促进荷尔蒙分泌有显著的效果,而对于女生的血气循环、新陈代谢更是有帮助,常常佩戴红发晶可以让气色更好,皮肤更细致柔软喔。

  黑发晶跟黑曜同为消除负性能量著称,佩戴黑发晶可以排除身上的不良浊气,例如生病、出入复杂的场所、医院甚至常常需要夜出的朋友,都可以有效的防止不好磁场的干扰,甚至也有祈福消业障的功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