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能刮出粉末的是假珍珠吗 辨别珍珠真假最有效的技巧

2019-10-25 14:06:45来源:四海网综合

  市场上各式各样的珍珠饰品和产品越来越多,假珍珠层出不穷,真假难辨,一不小心就会买到假珍珠。那么有什么简单的方法能够鉴别珍珠的真假呢? ?下面介绍10种简单的鉴别珍珠真假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QQ��ͼ20191025141149.png

  首先,我们要先了解目前市面上的假珍珠有什么种类,才能很快的辨别出哪些是假珍珠。所谓假珍珠,是指全部或部分用人工制作的仿制品、替代品,因其仿真性特别强,往往会造成真假难辨的混乱局面。目前市面上最常见的假珍珠主要有充蜡玻璃仿制珠、实心玻璃仿制珠、塑料镀层仿制珠、珍珠母仿制珠、贝壳粉合成珠这五种。

  知道了假珍珠的种类之后,下面消费者就可以根据10种鉴别方法对珍珠的真假进行检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