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香菜有什么好处 香菜根可以美白祛斑吗

2018-06-26 08:50:0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做为女人,爱美是女人们的天性。爱美才能使自己平凡的面孔生出一些不平凡来。爱美的女人决不会是个懒人。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懒,是女人最大的缺陷。今天教大家一个既能美白又能祛斑的妙招偏方,绝对的懒人专用!而这个偏方利用的是一个我们生活中常见的菜。没错,就是香菜根,这个方法是很多人实验可行才跟大家分享的,步骤也是非常简单哦~

  吃香菜有什么好处

  先把准备好的香菜只留根部,把上面的泥土清洗掉;

  然后,上锅加入适量的凉水下锅,煮10分钟左右水色呈青绿色即可关火盛出待凉;

  待汤水变温以后,就可以直接喝了,把多余的汤水也可以用来洗脸,同时在敷一张滨趣舒适面膜,具有很明显的润泽肌肤、美白护肤作用!

相关推荐

维生素E的作用及功效有哪些 维生素e如何美白祛斑

维生素E的作用及功效有哪些 维生素e如何美白祛斑说起维生素e,相信女生一定十分熟悉,女性都是很爱美的。尤其是女性天生追求美白,而维生素e就有其功效。所以深受广大女性喜爱。女性天天想着美白,维生素e用对了方法想不美都不行,所以各位小仙女还在等什么呢。既然大家对维E如此推崇,那我们今天就来说说这

哪些食物对清洁牙齿有帮助 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哪些食物对清洁牙齿有帮助 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洁白皓齿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不仅是身体健康的标志,更关系到了一个人的礼仪和外表,那么怎样才能够让牙齿变白呢?在健康饮食上,能够美白牙齿的食物有很多,这些食物不仅食物营养丰富,更是我们牙齿的清道夫,让您在大饱口福的同时,拥

牙膏加醋有什么作用 牙膏加醋可以祛斑吗

牙膏加醋有什么作用 牙膏加醋可以祛斑吗生活中有各式各样的小窍门,利用的都是我们身边平时最常用的东西。而这些平时你注意不到的往往却可以发挥大作用。那么牙膏加醋有什么作用?牙膏加醋简直是清洁界的一霸,所以再也不要为家里的这些污渍烦恼了哟。

牙膏加白醋可以去斑吗 祛斑的偏方有哪些

牙膏加白醋可以去斑吗   祛斑的偏方有哪些牙膏加白醋据说有祛斑的功效,但是没有科学依据,只能是一种偏方,下面来一起看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zhoujinxiang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