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9什么时候发布

2018-06-27 11:47:2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Galaxy Note 9是今年最值得一等的手机,从去年都开始备受关注的手机,很快将要跟大家见面,那么Galaxy Note 9到底什么时候面世,据说是指日可待了。有关Galaxy Note 9的信息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早前,有消息指三星Galaxy Note 9将于8月9日发布。现在看来这真有可能,因为最新消息指出,Galaxy Note 9已经过审FCC了,这比过往认证早了一个月。

1530066183266.jpg

1530066194769.jpg

  虽然提交FCC的认证文件名字不会明确标示“Galaxy Note 9”,但型号A3LSMN960F 应该就是Note 9,因为Note 8的型号为SM-N950;Note 7的型号为SM-930;Note 5的型号为SM-N920。

相关推荐

小米6X初音未来什么时候发售 小米6X的初音未来多少钱

小米6X初音未来什么时候发售 小米6X的初音未来多少钱小爱同学透露出小米将于7月3日发布一款神秘新品的消息,当你问小爱同学“吃了吗?”的时候,小爱同学有很大几率会给你带来有关7月3日发布会的提示,第一个提示就是“你会唱甩葱歌吗?”

三星Galaxy J8什么时候发售 三星Galaxy J8多少钱

三星Galaxy J8什么时候发售 三星Galaxy J8多少钱三星先前爆出将在印度推出Galaxy J8,这款手机是针对海外市场的低端机。那么Galaxy J8什么时候在印度发售?配置如何?售价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iOS12公测版本发布 iOS12都支持哪些机型

iOS12公测版本发布 iOS12都支持哪些机型上个月苹果正式发布了ios12,正式版本要等到9月份新iPhone一同发布了,不过近日苹果官方发布了ios12收割公测版本,相比开发者测试版,bug减少很多,那么ios12都支持哪些机型呢?

小米max3什么时候发布 小米max3外观配置价格信息 一览

小米max3什么时候发布 小米max3外观配置价格信息 一览近日小米max3又有最新消息,那么小米max3什么时候发布,价格配置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