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预赛中国74-82韩国 中国男篮得分数据

2018-06-29 10:58:2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629110156.jpg

   28日,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5轮在深圳龙岗的大运体育馆进行,中国红队对阵韩国队。经过4节的较量,中国男篮最终以74-82不敌韩国队,这也是中国男篮世预赛以来的第2场败战,目前中国男篮和韩国男篮在世预赛前5场的战绩都是3胜2负。为勇士征战夏季联赛的阿不都沙拉木本场比赛拿到全队最高的15分加10篮板,韩国的规划球员拉特利夫拿到全场最高的25分11篮板。

  中国蓝队数据:阿不都沙拉木15分10篮板,赵睿11分3篮板,赵继伟13分,王哲林9分,刘志轩8分,俞长栋7分。

  韩国队数据:拉特利夫25分11板3助,许雄16分2板,李贞贤10分5板5助,李承铉10分8板,李大成9分2板2助。

相关推荐

7月1日男篮世预赛新西兰VS中国直播地址和赛程表

7月1日男篮世预赛新西兰VS中国直播地址和赛程表6月15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深圳赛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队对战韩国队的比赛将于6月28日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火热上演。届时,由国家队主教练李楠率领的“红队”将亮相赛事。目前,赛事售票工作已全面启动。

佳能相机数据恢复方法及注意事项

佳能相机数据恢复方法及注意事项相机是记录美好瞬间的最佳选择之一,我们在使用相机的时候,会出现误删照片的情况,这时候就需要进行相机数据恢复。那么佳能相机数据恢复的方法是什么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6月12日男篮红队82:62大胜澳洲NBL联队

6月12日男篮红队82:62大胜澳洲NBL联队北京时间6月12日晚19:50分,中国男篮红队与澳大利亚NBL联队的第三场热身赛准时开打。在双方的前两场比赛中,多半主力球员不在阵中的中国男篮红队都败给了对手。

6月12日男篮红队82:62大胜澳洲NBL联队 阿布都20分5板王哲林14分5

6月12日男篮红队82:62大胜澳洲NBL联队 阿布都20分5板王哲林14分5北京时间6月12日晚19:50分,中国男篮红队与澳大利亚NBL联队的第三场热身赛准时开打。在双方的前两场比赛中,多半主力球员不在阵中的中国男篮红队都败给了对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