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防晒霜这个观点必须改正   

2018-07-05 11:12:2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很多人到了夏天就算涂了防晒还是会晒黑,晒伤。是你防晒产品选择错了吗?并不一定。这时你要问自己一个问题,有没有做到四季防晒?防晒霜一年四季都要用吗?

149347662579488.jpg

         不是只有夏季才有紫外线,秋冬季和春季也都有紫外线的存在,也会对肌肤造成伤害。有很多的肌肤问题并不是一天所造成的,不是你今天晒了太阳明天就会长斑,而是日积月累所造成的,比如,敏感,色斑,暗沉,老化,有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防御工作没有做好,没有做到位才会导致出现各种的肌肤问题。春季防晒取决于你一整年的肌肤状态,可以提前强化肌肤的保护屏障,增加肌肤的抵抗力,让肌肤每天维持在健康的状态中。所以只在夏季做防晒保养,这个观念是错误的哦,一定要得到改正。

  一年四季都要用防晒霜吗

  防晒霜要一年四季的用,因为不管春夏秋冬,紫外线都有不同程度的辐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每个季节可以选择不同防晒指数的防晒霜,夏天紫外线辐射强,高温天气,可以用防晒指数高一点,pa+多一点的防晒霜,春秋冬相对来说,天气没有那么炎热,紫外线辐射也没那么强,所以可以用防晒指数稍微低一点的防晒霜就可以了。

相关推荐

防晒霜的有效时间是几个小时 防晒喷雾对皮肤的危害

防晒霜的有效时间是几个小时   防晒喷雾对皮肤的危害防晒霜,是指添加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线的防晒剂来达到防止肌肤被晒黑、晒伤的化妆品。许多人都在纠结防晒霜到底有没有用?对皮肤有危害吗?一起来看看吧。 

防晒霜为什么会油 防晒霜去油小妙招

防晒霜为什么会油    防晒霜去油小妙招防晒霜是夏季最常见、也是最流行的护肤产品,许多人会发现防晒霜使用的时候会特别油,那么防晒霜油怎么办?一起来看看吧。

为什么防晒霜越用越黑 小心这六大误区

为什么防晒霜越用越黑   小心这六大误区酷热夏天怎么能少的了防晒霜的陪伴呢。防晒霜是夏天不可缺少的产品。那么为什么防晒霜会越用越黑呢?你可能进入了这几个误区。 

便宜的防晒霜有用吗 便宜的和贵的防晒霜的区别

便宜的防晒霜有用吗  便宜的和贵的防晒霜的区别面对炎炎夏日,防晒霜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防晒霜能够有效的预防黑色素的产生,防止晒不黑、晒不伤。有人会问,便宜的防晒霜有用吗?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