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历史总销量排行榜前十出炉 历史上销量最高的10款手机 ​

2018-07-05 10:58:3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进入智能机时代,手机品牌也多了起来,但你知道吗?在过去的键盘机时代诺基亚才是手机销量的王者,下面我们为大家整理了历史手机销量前十的一份名单,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1. 诺基亚 1100(2003 年发售,销量超 2.5 亿台)

  Nokia 1100发布于2003年,搭载了单色屏幕与手电筒,随着诺基亚庞大的全球分销网络,Nokia 1100被带到世界各地,成为了迄今为止最畅销的手机。

  2.诺基亚 1110(2005 年发售,销量超 2.5 亿台)

  这款经典机型无需赘言,凭借着靠谱的基础功能,与相当实用的机身鸡舍与电池续航,对于只需要一款手机的人来说,它完全可以胜任需求。

  3. 苹果 iPhone 6 系列(2014 年发售,销量超 2.2 亿台)

  终于来了一台现代化的智能手机,2014年发布的iPhone 6系列也是该排行中最新的手机设备,由于iPhone 6系列是iPhone首次突破4英寸屏幕的机型,所以它们受到了消费者巨大的欢迎,销量远远超过了所有的Android机型。

  4. 诺基亚 3210(1999 年发售,销量超 1.5 亿台)

  Nokia 3210于1999年推出,当时只能打电话和发短信,除此之外由于其坚固的机身与多彩外壳设计,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另外它最成功的地方就是推广了贪吃蛇的游戏,让人数小时黏在手机屏幕上。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zhoujinxiang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