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瘦不下来! 怎么样才能快速瘦下来

2018-07-06 13:55:2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怎么吃都不会胖,是所有妹子羡慕的一件事,减肥瘦身永远是女人喜欢聊的话题,无奈许多人瘦不下来,那么瘦不下来的真正原因是什么?怎样吃才能快速瘦下来?

201709181028359200712.png

  瘦不下来的真正原因

  1、基因问题

  我们不能说基因决定一切,但是基因确实对于后代影响很大。其中,肥胖基因也是导致很多人顽固的胖着的原因。肥胖基因并不是杜撰出来的,其含有多种种类。比如可以让人食欲大增的“FTO”,这种基因会让人持续不断吸收着热量。比如无限放慢了脂肪燃烧速度的基因——CRTC3。基因顽固,瘦不下来真的不怪MM们没有努力减肥喔!

  2、不吃早餐

  当然,有很多并不是不爱吃早餐,而是没有时间吃早餐。很多人宁愿早上多睡几分钟,也不愿起来吃个早餐了好好上班上学。于是,为了在床上赖几分钟,不少人养成了不吃早餐的习惯。不吃早餐真的完全不利于减肥,反而会导致低血糖,而低血糖又会分泌生长激素,使你不得不吃更多食物,这样,反而会增胖,甚至有可能是虚胖。因此,养成吃早餐的习惯非常重要。晚餐倒是可以少吃一点点。

  3、运动量不变

  要知道,减肥是分为很多个阶段的,一般刚开始减肥会出现较大程度的下滑,但是过一阵之后,肯能就会进入暂缓期。经历过这个艰难的过渡期,才有可能迈入下一阶段的体重下滑期。而在减肥过程中,运动是必不可少的。很多人也是完全靠运动瘦下来。但是要注意的是,运动量不能从减肥开始一直不变,要根据情况,慢慢增加运动量,同时也要根据身体各个部位的减肥来调整自己的运动减肥计划。

  4、不吃肉

  很多人以为不吃肉就能够减肥,其实你真的错了吗,不吃肉不仅减不了肥,而且还容易发胖呢!这么认为的小姑娘们就一定要注意了哦!千万别天天不吃肉只吃素的了呢!

  许多美眉认为长胖的原因就是吃肉吃的,但是从此不吃肉,只吃蔬菜,真的就能迅速减肥了吗?素食当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这些确实是减肥当中很需要的,但是不吃肉,只吃水果蔬菜之类的素食,先不说营养缺乏的问题,光是脂肪蛋白质的缺乏,就会使人产生饥饿感。而大部分人认为,吃蔬菜不长胖,于是用蔬菜来抵挡饥饿感,但是这样反而可能摄入了更多食物和油脂。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