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带孩子去哪里玩?

2018-07-06 14:08:0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孩子的学习成绩不管怎么样也要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那么暑假带孩子去哪里玩合适呢?

  海边。很多孩子都喜欢大海,看到大海真是高兴极了,可以一家人去海边玩耍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哦!不要在海水里太长时间,随时注意海浪。

  动物园。动物园也是很多孩子向往的地方,各种野生动物好像是孩子们的好朋友一样,但是在动物园一定要注意安全,不可私自喂养小动物。

  植物园。暑假里去植物园去看看各种新奇的植物,这也是很多孩子所向往的,去植物园要带好防蚊虫叮咬的药物。

  海洋馆。奇妙无穷的海洋世界是很多孩子所向往的,去海洋馆,能防止晒伤,里面也很凉爽。

  采摘园。正值各种水果上市,采摘园的价格也很便宜,带孩子去采摘园,一般采摘园是允许一边摘一边吃的,嘱咐好孩子不要吃太多。

  迪士尼乐园。上海的迪士尼乐园非常吸引小朋友们,可以带孩子去体验体验。

  方特欢乐世界。方特在很多大中城市都有,里面的项目惊险刺激,适合年龄偏大点的孩子。

相关推荐

恋爱中要怎样向女孩子说甜言蜜语?

恋爱中要怎样向女孩子说甜言蜜语?男孩子在追女孩子的时候总会想让女孩子开心快乐的,特别是在说话上是很有讲究的,会说话的人让女孩子感到高兴快乐,不会说话的人反而有时会弄巧成茁,让女孩子感到不舒服影响下一步的发展。

暑假去哪里旅游最好 七月份最适合避暑的景点攻略

暑假去哪里旅游最好 七月份最适合避暑的景点攻略夏天天气炎热,很多小伙伴想趁着暑假去一个凉快的地方避暑,既能陶冶情操增长见识,还能远离酷暑的天气,那么2018年暑假去哪里旅游好呢?夏季有哪些避暑的好去处?

车内最“脏”的位置是哪里 车内清洁杀毒技巧有哪些

车内最“脏”的位置是哪里 车内清洁杀毒技巧有哪些   四海网:相信对于自己心爱的车来说,每个人都是爱护有佳。但假如我要说你的车脏,你可能还不愿意承认,你或许会解释,我是经常出去洗车的,而且一周最少两次去洗车场,但是这样你的车就真的不脏了吗?车外面被洗得能当镜子照,但是车内的这4个地方,绝对

为什么马云说不淘的孩子一般情商不好 ? 有什么科学根据

为什么马云说不淘的孩子一般情商不好 ? 有什么科学根据都说淘气的孩子不好管,那么不淘的孩子就真的好吗?下面我们听听高情商的马云怎么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