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电脑辐射 这几种植物值得推荐

2018-07-09 16:12:2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当代社会人们在工作学习中都离不开电脑,电脑给人们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存在许多隐患,电脑辐射会对人体会造成很大伤害,那么哪些植物可以防电脑辐射呢?

2015072010544919.jpg

  吸辐射植物之王——仙人掌

  仙人掌和多肉植物有个别称———“懒人植物”,这一类的植物栽培无须太多的呵护和照料,水培仙人球更是容易养护,由于仙人掌是在日照很强的地方生长,所以抗紫外线等辐射能力特别强。水培仙人球由于清洁环保,无异味。如果在你的计算机旁放置一二盆水培仙人掌,可以帮助人体尽量少地吸收计算机所释放出的辐射。因为仙人掌 是在日照很强的地方生长,所以吸收辐射的能力特别强。

  净化空气的绿植——芦荟

  室内养殖芦荟可以净化空气。一盆芦荟就等于九台空气清洁器 可吸收甲醛、二氧化碳、一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有害物质,尤其对甲醛吸收特别强。当室内有害空气过高时芦荟叶片就会出现斑点 这就是求救信号 只要在室内在增加几盆芦荟室内空气质量就会趋于正常。

  魅力植物——千年木

  千年木它富有魅力的外形,与对办公室昏暗干燥环境的适应能力受到室内设计师的喜爱。只要对它稍加关心,它就能长时间生长,并带来优质的空气。在抑制有害物质方面其他植物很难与千年木相提并论。叶片与根部能吸收二甲苯、甲苯、三氯乙烯、苯和甲醛,并将其分解为无毒物质。

相关推荐

上班族如何防电脑辐射 上班族防电脑辐射实用技巧

上班族如何防电脑辐射 上班族防电脑辐射实用技巧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电脑是必备的工具,电脑长时间辐射对人体伤害不小,甚至长时间面对电脑辐射,会给人的健康带来很大威胁!

常用电脑如何防辐射 上班族防电脑辐射小窍门汇总

常用电脑如何防辐射 上班族防电脑辐射小窍门汇总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是电脑给人带来高效工作的同事,对人的伤害也不小,甚至长时间面对电脑辐射,会给人的健康带来很大威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