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司机贴实习标志好不好

2018-07-12 11:58:2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对于新手司机来说很多人都不愿意贴实习标志,但是有些老司机反而喜欢贴实习标志,那么究竟贴实习标志好不好呢?有哪些好处呢?

  1、在交通法中明确的规定有实习期的司机必须在车上贴实习的标志否则被查到是要罚款的,所以作为新手司机为了避免被罚款还是要贴上实习标志。

  2、交通法规定贴实习标签的作用就是为了让驾驶中避免出现事故,实习司机一般开的都会比较慢,其他车辆看到了也会尽量变道行驶。

  3、实习司机在遇到前方有事故或者情况时往往由于紧张会急刹车,这会导致追尾的情况发生,如果贴上实习标签后车则会保持较远的距离,避免追尾。

  4、对开手动档车的新手司机来说,熄火是再最正常不过的,如果不贴实习标志,后车看你不走会频繁的按喇叭,这会导致心理更加紧张,更容易熄火。贴上实习标志后别人看到会尽量等待的。

  5、在并道的时候实习标签还是很有用的,尤其是在堵车的时候,有很多老司机喜欢强行并道,新手司机面对这种情况往往会很紧张,很容易错把油门当刹车或者反应不及时,而粘贴上实习标志后一般车辆都不会强行在新手司机面前并道的。

  6、粘贴实习标志的好处是很多的,像很多老司机都喜欢粘贴实习标志,不用在乎别人的眼光,贴上实习标签安全驾驶最重要。

相关推荐

公务员好不好考 公务员考试的条件是什么

公务员好不好考   公务员考试的条件是什么公务员是许多人心心念念想报考的职务,有许多同学都非常想知道考公务员需要什么条件?公务员都有哪些科目?好不好考?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长期喝益母草蜂蜜好不好?益母草蜂蜜的功效及作用有哪些

女人长期喝益母草蜂蜜好不好?益母草蜂蜜的功效及作用有哪些益母草是一种中药材,对于女性月经不调有着很好的调理功效,蜂蜜,有效调理肠胃功效,另外对女性有美容养颜的作用,女性长期服用对皮肤起到调理的效果,那么,益母草蜂蜜的功效及作用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进行一下了解。

一页开卷是什么意思 大学考试一页开卷好不好

一页开卷是什么意思  大学考试一页开卷好不好考试是让学生们特别头疼的事情,许多高校就考试这件事,做了许多改革,比如浙江大学大学的“一页开卷”考试模式,允许考生带小抄今考场,那么这种做法到底好不好呢? 

拔罐减肥对身体好不好 拔罐减肥注意事项

拔罐减肥对身体好不好 拔罐减肥注意事项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拔罐减肥,副作用小,减肥效果好,非常受女性朋友们欢迎,那么拔罐减肥对身体有害吗?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