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发在家无聊的时间?

2018-07-13 15:03:3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现在的我们工作忙的时候想着休息,可是真的休息的时候又会感觉很无聊,不知道该干什么?也不知道可以去哪?有的时候就只能窝在家里一整天,事后想想又会感觉很后悔。那么无聊的时候我们可以做什么呢?

  1、平时可以买一些自己喜欢的书,或者是可以增长见识的书,不要感觉有手机不需要纸质的书本了,其实不然,当你休息在家,而又不知道做什么的时候,拿起一本书,静静地读着,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2、可以看看一些大片,特别是具有教育意义的,可以从中学习别人的思想或者方法,以此来丰富自己的知识,如果你正在学习外语,那么正好,可以用看电影来纠正自己的发音,很不错的选择。

  3、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出去逛逛街,平时上班肯定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经历来和朋友增进感情,休息的时候可以趁着逛街的时候好好聊聊,或者一起找个咖啡厅或者甜品店享受午后的阳光。

  4、因为平时上班都没有时间好好地做饭吃,更没有时间学习做饭,可以趁着休息的空挡,学习几道自己喜欢或者家人喜欢的菜品,下次做给自己或者做给家人吃,都是不错的选择。

  5、平时过惯了快节奏的生活,可以趁着休息好好地享受一下慢节奏,买一些花种,自己种一些自己喜欢的盆栽,既可以陶冶一下性情,还可以放在家里装饰,或者后期送给朋友。

  6、还可以趁着休息把家里平时不穿的衣服或者是变形的衣服拿出来,根据自己的想象做一些DIY小创意,既可以解决占用空间的麻烦,还可以变废为宝,一举两得。

相关推荐

钓鱼的学问 夏季钓鱼如何选择时间和钓位

钓鱼的学问   夏季钓鱼如何选择时间和钓位许多人在节假日会选择外出钓鱼,放松心情,但是钓鱼也是一门学问,那么夏季钓鱼选择什么时间爱你比较合适呢? 

2018高考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高考通知书里面有什么

2018高考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高考通知书里面有什么每年的这个时间,大学录取通知书成为人们的热门讨论话题,那么2018年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 高考录取通知书里都有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HTC区块链手机发售时间 和普通手机有什么区别

HTC区块链手机发售时间   和普通手机有什么区别2018年以来,区块链热迅速占领全球,成为科技界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而作为一家老牌手机制造商HTC将推出首款区块链手机,一起来看看吧。 

小米Max3什么时候发布 小米Max3发布会时间确定

小米Max3什么时候发布   小米Max3发布会时间确定随着小米Max3的真机爆料,使得苦苦期待小米新机的人越发的按捺不住,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小米Max 3的外观配置“解解渴”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